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我就再吃一口

我就再吃一口

 

【双季|重启之深渊疑冢】上药

我cp全靠我造谣。太久没写了,都谈不上复健。实在太好嗑了忍不住来一口。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

  “咚咚”,门响了两声。

  季肖冰原本不想动的,第一次拍这么高强度的动作戏,下戏以后只想陷入柔软的床被里好好躺一躺。但还是强撑着洗完澡了,这会儿感觉手脚都不属于自己了。但是总不好让人在门外等着,而且也不能确定是不是导演或者别人有什么急事。他强撑着打开门,打开门看到来人却愣了一下。

  门口站着的是季晨,他不怎么熟但是莫名感觉默契十足的师哥,也是这次拍摄和他戏份相当的另一个主角。

  季晨晃了晃手里拎着的塑料袋,“我看你刚刚在片场状态不太好,你大概是第一次拍这种打戏,可能没怎么准备,”边说着边把塑料袋里的东西往外掏,“云南白药气雾剂,正红花油,还有这个膏药……”待一一展示完又塞回塑料袋,然后也不管季肖冰什么反应,直接一股脑塞进季肖冰怀里。

  季肖冰接住着满满一袋来自师哥的慰问品,反应有点慢半拍,两人陷入一种迷之沉默,气氛有点尴尬。

  季晨踌躇了一下,还是没忍住开口道:“高强度运动过后不能直接躺下休息,不然明天可能肌肉会更酸痛,最好能自己按摩一下。”

  季晨说完这句转身就要走,季肖冰却手比脑子快了一步扯住季晨的衣角,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直接整个人像是被扔进了染缸,季晨在他扯住自己的那一刻就转身站定,有点像是奸计得逞一般。

  “季老师这是,想让师哥帮个忙吗。”



  季晨到底还是进了季肖冰的房间。

  正红花油倒在略有薄茧的手掌上搓热,捂在季肖冰的小腿肚上时,两人都微微愣神。季肖冰从刚刚就不在线的大脑彻底宕机,异样的情绪爬过,他只好错开眼神,去盯床头柜上的台灯。季晨则是在内心感慨,这人何止是不怎么拍武戏,估计本身都是什么静止派,小腿又白又细,肉还是软的。他一时分不清今早对戏心里的悸动到底是因为角色还是因为对方是季肖冰而已。所以他图谋不轨的前来试探,现在大抵是得出了答案,他拍了这么多年戏,确实是一朝在第三次接拍黑瞎子后栽在了这个目前独属于他的解语花身上。

  察觉到掌心下的肌肉似乎在轻颤,他又加大力度揉搓了两下,换来季肖冰没有防备的一声痛哼,接着这人像是不好意思般咬住下唇,正好在季晨抬头时被看到。

  “师弟,不用那么紧张,放轻松,不然没效果。”

  认清了本心反而卸去了一天的忐忑和不安。省去了自我怀疑和拉扯,大大方方的坦白和承认自己栽了的时候,反而有种早该如此的轻松感觉。



  季肖冰说不上来自己目前到底是什么心情,小腿上传来的热度仿佛要把他烧灼起来。

不同于之前别人帮自己上药的时候,他总是会被冰凉的药膏之类的冰得激灵一下。季晨很贴心的先用双手捂热了药油,可这药油抹上以后也会发热,就显得更为灼烈。

  尤其是,季晨的手心也很热。

  带有薄茧的手掌在小腿上下摩挲的时候感觉尤为强烈,蹭得季肖冰有点痒,但并不会觉得太过粗粝而刮人。季肖冰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战栗,然后他感觉到腿上那双手的力度加大,猝不及防的痛呼出声。

  不过落在季晨耳朵里那或许不能叫痛呼,小声地,挠人地,勾得人心尖儿痒。

  季肖冰咬住下唇,感觉自己很不对劲儿,或许不对劲儿的不仅是自己。

  他正要开口,正对上季晨的调笑。

  那人的眼睛很好看,因为没了墨镜的阻碍,更能看清他眼里没有藏住,或许也没打算去藏的情愫。

  季肖冰慢热,但对于这些人情世故是敏锐的,他只是比较佛。佛到在第一次见到季晨,见到黑瞎子,第一次围读剧本,明明感觉到自己的不正常的心跳,也放任其自由发展,没有要去像季晨如此行动派的去分辨到底是入了戏还是动了情。

  他想走着走着总是会明白的吧,大不了最后杀青再转身抽离。只是没想到季晨明明年长几岁,偏偏如沉不住气的毛头小子,就这班明晃晃地试探,搅乱了他这一池静水。

  但这或许没有什么不好,单恋总是苦的,如果真是双向暗恋,这种暧昧为生活添了不知多少幸福。

  “晨哥,你看谁都这么深情吗?”

  季晨大概没料到这么久沉默后,季肖冰开口会是这句,略加思索偏了一下头,拿捏着腔调:“那倒不是,目前只有你。”

  Fin. 

——————

  好了跑了。照例渴望评论。

我就再吃一口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我就再吃一口”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