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_(:з」∠)_
国家退堂鼓一级选手,爬墙专业运动员。
咸鱼进阶中。
我是个讲故事的人。
容易在各个坑反复横跳且在坑内半永久性仰卧起坐。(慎关)

【瞳耀娱乐圈AU】非典型直男(番外)

最近没更文是因为,刻章的时候把自己的手给割破了……

我没说的话,是绝对不会弃更的。

=========================

展耀收到了一个节目通知,确切的说,是白磬堂收到的。

邀请展耀去参加爸爸where we go的节目当实习爸爸。白磬堂让展耀自己做决定,展耀想了想,感觉蛮有趣的,就一口应允。

晚饭的时候,就在餐桌上跟白羽瞳提了起来。白羽瞳一脸震惊。

“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真的能再去照顾一个孩子吗?”白羽瞳十分怀疑展耀的生活能力,毕竟是曾经差点把厨房炸了的人。

“可以的。”展耀信誓旦旦,拍着胸口保证。

白羽瞳当然了解展耀,于是,他毫不犹豫的给大姐打了电话,把自己的名字也加了上去。节目组没想到请到了两尊大神,自是一口允诺并找来了一对素人双胞胎给展耀和白羽瞳当实习孩子。

也就两天的时间节目组就来接人了。星期一是个阴天,展耀认为时间还早赖床不肯起,白羽瞳叫了三次都还躺在床上把自己和被子团成一团,正当白羽瞳准备去叫第四次的时候有人敲门,他打开门,发现是节目组的助理和摄影。白羽瞳瞬间明白什么情况了,让人进客厅等着,然后他返回楼上去叫展耀。

“猫儿,起床了,人就在楼下等着呢,别让人家等太久。”白羽瞳放柔了声音,用哄小朋友的语气轻声叫着展耀。

展耀这才哼唧了一声,放开被子,慢慢腾腾的爬起来,但依旧闭着双眼。

白羽瞳看他这副模样,没有办法,只能帮着展耀扣扣子。边还不住的唠叨:“你说就你现在这副模样,还想照顾小朋友?小朋友照顾你还差不多吧。”

展耀虽没睡醒,但听到白羽瞳说他坏话还是反驳:“才不是,我也很厉害的。”

“好好好,猫儿也很厉害。”白羽瞳只好顺着展耀的话说,没睡醒的展耀有些小孩子气,但是很可爱。

花费了一番时间梳洗加吃早餐,其中不乏展耀挂在白羽瞳身上睡着等意外事件,两人终于是艰难的出发了。坐上节目组的保姆车上路的时候,展耀靠在白羽瞳的肩膀上又睡着了,白羽瞳怕展耀磕着,就一直用手护着展耀的脑袋。小助理看到这一幕,打趣道:“展老师睡眠质量挺好的啊。”

“嘘。”白羽瞳下意识的看看展耀有没有醒,还好,只是皱了皱眉头,还睡着,“他呀,就这样。”语气中无尽的宠溺,脸上是在外人面前从不显露的璀璨的笑。

小助理看到这幕,羡慕的笑了笑,也就没再出声。

到了孩子家,是对可爱的双胞胎,妹妹叫小贝壳,姐姐叫小海鸥。展耀看着还在睡觉的他们,惊奇地对白羽瞳说道:“她们好可爱。”

白羽瞳看着展耀的模样:“嗯,是很可爱。”但是没你可爱。

两个孩子倒是不怕生,展耀和白羽瞳不一会儿就跟他们混熟了,还嚷嚷着让展爸爸和白爸爸抱。展耀虽然体力不怎么样,但是抱一个孩子还是没问题的,二话没说就把小海鸥抱了起来,小贝壳也闹着要抱抱,但是展耀没办法一下抱两个,最后两个孩子还是到了白羽瞳怀里。

节目录制也是状况百出,房子是白羽瞳去做任务得的,节目组也是很贴心的就安排了一套房给两人。展耀这边都快变成小海鸥照顾展耀了,最后,白羽瞳不得不一人照顾三个“孩子”,他有些头大。

晚餐后,终于结束了一天的任务,白羽瞳终于得空休息一会,展耀自知有些理亏,上来帮小白倒水、捏捏肩,然后去给两个孩子冲奶粉,然而……

展耀呼喊他的声音传来时,白羽瞳几乎是立刻就从床上弹了起来,飞奔过去,看到展耀有点委屈的按着手背,有些发红,“怎么了?”语气有些着急。

“倒水的时候烫到了。”展耀现在脸上有些发烫,怎么第一时间就是去喊白羽瞳呢,自己也太依赖了,下意识的就是去找他。

白羽瞳拽过展耀,把他的手按到水池边,打开凉水就开始给他冲烫到的地方,同时又不忘唠叨,“你看看你,这么大个人了,要我说你什么好。”

“我知道了啦,不是还有你吗。”展耀小小声地反驳,显然底气不足。

但是白羽瞳不再说话了。展耀以为小白是生气了,正有些不安,却见白羽瞳正认真地看着他,“那,以后不要离开我。”

展耀从白羽瞳的眼神里看到深深地爱意和执着,像阳光一样照进他的心里,“怎么会呢,你才是,一辈子都别想逃出我的桎梏。”

“别忘了,我可是猫,你是白老鼠。”

“我们参加完节目后就去领养个孩子吧。”

白羽瞳没弄明白最后一句话是打哪冒出来的,但展耀的想法也没有什么不好:“好,一切如你所愿。”

END

是真的完了。

评论 ( 2 )
热度 ( 88 )

© 我就再吃一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