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_(:з」∠)_
国家退堂鼓一级选手,爬墙专业运动员。
咸鱼进阶中。
我是个讲故事的人。
容易在各个坑反复横跳且在坑内半永久性仰卧起坐。(慎关)

【瞳耀】发热

很短,至于写它的原因,我发烧了,自己也头昏脑涨,我都不知道自己胡言乱语了些什么,我也想有人来照顾我一下,结果还是靠自己吧。

喂药真的好文明。

======================

早上的时候,展耀迷迷糊糊感觉到不太对劲。喉咙和鼻腔都是干涩的感觉,还隐隐发痛,头昏脑涨,还全身无力。

他翻了个身,便又昏睡过去,对白羽瞳的呼喊浑然不知,只觉得有千斤重的锁链绑住了自己的手脚,疲软无力。

白羽瞳见无论如何都喊不应这人,感觉有些不对劲,平时赖床归赖床,这种模样倒像是昏厥了。他把人捞到自己怀里,用额头试了一下他额头的温度,像是火炉一样,烫得吓人。

哀叹一声,想着反正目前SCI也没有案子,给包Sir打了个电话说明情况,便开始照顾展耀顺便收拾下家里的东西。

展耀在迷糊中感觉到有个冰冰凉凉的东西贴在了自己额头上,冰的他一个机灵,但是身体的病理反应很快战胜了他的意识,他还是昏睡着。

白羽瞳看着展耀烧的有些发红的脸颊,忍不住亲了一口,嗯,甜的。

到了吃中午饭的时间,展耀还是没有醒来,人在生病时自然是要多喝热水,睡觉休息的好,于是白羽瞳也没有叫醒展耀,自己做了点简单的吃食,索然无味的凑合了一餐。

只是这药,是时候喝了。勺子送到展耀嘴边,睡梦中的展耀防范意识还是蛮强的,牙关紧闭,药送不进去。白羽瞳尝试了各种方法,喂药失败。

没有办法,他把药一口喝下,然后对着展耀的唇,贴上去,药水慢慢渡入展耀口中,药水是苦的,但是却从牙关漫上一股甜意,白羽瞳觉得自己可能也病了,感官都出了问题。

大概,这就是“甘之如饴”。白羽瞳添了一下自己的唇,有些回味。

爱情呀,就是有苦有甜才能更加丰满,不是吗。

傍晚,昏睡了一天的展耀终于醒来,感觉身上轻松了许多,只是一身汗意,白羽瞳躺在另一侧,日光透过窗户照进来,在整个房间都蒙上一层暖意。展耀看着眼前的场景,心里升腾起一种平和的感觉。

不用去思考罪犯的心理,不用去考虑案情的复杂,这种平静悠闲地生活,是对他心灵的最大慰藉。他也曾差点疯魔,唯有白羽瞳是救治他的良药。

白羽瞳醒来,对上的就是展耀含笑的双眼,眉目都带着暖意,他说:“谢谢你,小白。”谢谢你成为我的光,在每次我跌入泥潭时奋不顾身。

白羽瞳愣了两秒,他知道展耀的意思,他们不似常人,当年那些实验还没查清之时,一切都还是未知,他也曾害怕,但他的恐惧来自展耀,最后治愈恐惧的还是展耀。他们已经离不开彼此,但是换句话说,只要他们在一起,就有战胜未知的力量,这力量,正是彼此赠与的,爱意与信任。

这是他们彼此的药,是他们的光与救赎。

评论 ( 2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再吃一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