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_(:з」∠)_
国家退堂鼓一级选手,爬墙专业运动员。
咸鱼进阶中。
我是个讲故事的人。
容易在各个坑反复横跳且在坑内半永久性仰卧起坐。(慎关)

[镇魂]日常小甜饼

先说一下小说网剧我都看了,按小说写的,so,没看过小说的朋友们可能有些不知道的地方,就忽略就好了。

SD小甜文,假车注意一下。



【一】

距离那次大封重建已是一年有余,这一年里特别调查处十分清闲,也就小鬼跑上来搞事时会劳烦到他们,其余时间也不过是在办公室里坐着,日子过得安稳而无聊。尤其是搬到大学路九号以后,之前带头翘班的领导跟吃错了药似的,天天老老实实地坐在办公室里,导致众人也不敢再光明正大地开溜,大家格外怀念以前翘班的赵云澜。

然而怀念归怀念,也只能接受现实,是以,特调处人手一份沈教授的课表,就等着沈教授下课赶快来将他们领导领走。

这天,林静一进办公室就是一脸贱笑,众人知道肯定有古怪,但也都没张口问,就等着他憋不住自己说出来。林静等了不到五分钟见没人搭理自己,果然憋不住自己开口了:“根据可靠消息,沈教授要出差。”

众人:“哦。”

接着便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

祝红最先发文:“可靠消息,哪来的?”

“打探个消息而已,怎么能难道我这个科技界的翘楚?”林静脸上表情将得意二字诠释的淋漓尽致。

“林静哥你给赵处安了监听器吗?”小郭巴难得精明一回,但是被林静这个操作吓了一跳。

“嗯?什么?”偏偏这个时候赵云澜的声音响起了。

林静暗道不好,正要开溜,就听见鬼见愁说:“汪徵,记一下,林静这个月奖金清零。”他今早听沈巍说要出差正心情不爽呢,还有人来自触霉头。扣完林静奖金心情稍微好了一点的赵处丢下特调处众人,跑去龙城大学去送自家沈教授去了。

所以他来是干什么?众人心里默默把他鄙视了一遍,回各自的位置光明正大地开小差去了。

这厢赵云澜轻车熟路的来到了沈教授的办公室,也不敲门,直接推门进入,径直走到那人办公桌前的板凳上坐下,也不说话,就盯着眼前的人。

那人终于是从教案中抬起头来,露出笑来:“有事吗?”

赵云澜感觉自己越活越不济了,只是单单这样一笑,就能让他心率飙升。大概要被他吃的死死的了。:“我们的斩魂使大人出差要几天才能回来?”语气里竟带了些小委屈。

沈巍听得怔了一下:“怎么,不舍得分开?”难得沈教授有说这种话的时候,赵云澜自是不会放过调戏自家教授的好机会:“对啊对啊,毕竟老婆要离开那么久,我独守空房,夜晚无法安眠。而且啊,老婆要是跟人跑了,我可怎么办呀……”

果不其然,沈巍连耳朵尖都霎时变红:“胡言乱语,成何体统。”赵云澜笑起来,自家教授遭到调戏后的反应不论看多少次都还是那么可爱啊。不过,“我真的会想你啊。”这句话,是赵云澜的真心话。

沈巍镇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注视着赵云澜的眼睛,十分认真的嘱咐道:“我大概要去一个星期,倒也不是很久,但是这一个星期你要记住好好吃饭,最好能自己做,不要懒,照顾好自己,听见了吗。”

赵云澜又是一点也不正经的回道:“嗯,老婆真贤惠。”也不知道沈巍的话他到底听进去了多少。沈巍只能无奈扶额,内心期许赵云澜能好好照顾下自己。

这时响起了敲门声,一个学生推门进来,恭敬地说:“沈教授,已经可以出发了。”然后很有眼力见的退了出去,一直低着头。

结果出了办公室就是另一副模样了,压低了声音对着同伴说:“看到了看到了,沈教授的男朋友真的超级帅,和沈教授坐在一起相当养眼啊。”

由于沈教授和赵处都不是正常人,门外人自以为压低声音的谈论还是被屋中的人听了个一清二楚,眼看着沈巍的脸越来越红,赵处又坏心眼的凑上去:“哎,临走之前再来跟老公亲亲吧。”说完就用行动堵住了沈教授要反对的嘴。不过轻轻啄了下就放开了。

“赵云澜,这是办公室!”果然沈教授炸毛了。

不过赵云澜一副“我就是亲我老婆咋地了”的表情,大有地痞流氓的既视感。“好了,不闹了,早去早回,注意安全。”

【二】

沈巍出差的第一晚,想他。

沈巍出差的第二晚,想他想他。

……

沈巍出差的第五天早上,赵云澜因为没有听从老婆大人的话,自己的老胃病又犯了。而且由于之前沈教授把他照顾的太好,许久没疼过的胃如今一疼起来,竟是让赵云澜有些精神恍惚,本想自己去翻药,却猝不及防晕倒在药柜前。

没能按时上班的赵处又成功地让特调处众人摸不着头脑。他们只当是自己的领导恢复了天性也没甚注意。直到一个小时后发现赵云澜还是没来上班的祝红感觉不对劲,掏出手机来给赵云澜打电话也没人接的时候,众人才感觉不对劲。然后林静和老楚本着看戏的心临走前还拉上了小郭巴,坐上了祝红的车,还没忘记带上某只活动灵敏的胖猫。

然后他们发现了倒在地上的赵云澜,但是众人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正感觉无从下手的时候,大庆突然想起来赵云澜已经许久没在犯的老胃病,怕是沈教授不在就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咯,大庆在心里默默的鄙视着某人。不过鄙视归鄙视,还是招呼众人把赵云澜抬进了医院。顺便又用老赵的手机给沈教授打了个电话,说了一声,还特意加上一句:“沈教授你也不用太担心,我们把他送医院了,应该很快就好了。”

这边沈巍接到这通电话以后就一直心事重重的,一项淡然的沈教授如此坐立不安的样子,估计他的同事和学生也是第一次看到。当沈教授在这短短一小时内第五次发呆时,另一个同行的老教授说道:“这次研究走访也已经差不多结束了,接下来的事也不是很多了,小沈要是家里出了什么事,就赶紧先回去吧。”

“这,不太好吧。”沈巍不好意思的笑笑。老教授摆摆手,笑起来:“没事,小沈平时的严谨认真大家都是能看得出来的,这要不是家里出了什么大事也不会慌成这样啊。”

沈巍也没有回应到底是不是家里出了什么大事,但还是提前回去了。一个小时的车程,也不算很长时间,但足以让沈巍的情绪从担心转变成气愤了,一路上,沈巍身上的气压越来越强,让司机开车的手都有点微微颤抖。

回了龙城,直奔医院,到了大庆说的病房,沈巍的脸已经不能用不好看来描述了,有点像行走的阎王。

赵云澜已经醒来了,正在被众人围着揶揄,一转头,看见自家沈教授:“你怎么回来了?”

众人看到了气场全开的沈巍,全都倒吸一口气,那个三界敬畏斩魂使的感觉回到了沈教授的身上。众人打了个招呼,纷纷逃离了这个令人压抑的场所。

“我不回来还不知道某人就是这样听我的话的。”沈巍的脸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

赵云澜暗道不好:“老婆不要生气了,已经没事了,这就能回去了。”说完就从病床上快速下来,穿好外套,拉起沈巍就往家里走,一路上“巍巍。小巍。美人。老婆。”叫个不停,然而,沈巍不吃这套,“闭嘴。”赵处瞬间安静下来。

到了家,沈巍也不理赵云澜,把他晾在那,正打算去厨房做饭,赵云澜心生一计,弯下腰来,“疼……”,果然,沈巍就算还在生气,也还是冷着脸来把他扶到沙发旁坐下,倒好一杯水,感觉温度正好了,递给赵云澜。全程没有看一眼这个犯错的小澜孩。赵云澜乖乖喝水,沈巍回到厨房开始做午餐,依旧不说话。

赵云澜偷偷溜进厨房,从背后抱住沈巍:“宝贝儿,别再生气了好不好?”顺便还在他的后背上蹭了蹭,颇像一只撒娇的猫。

沈巍想起来赵云澜第一次从背后抱他的场景,还是不忍心对他那么凶,他撒娇,他也只能宠着。颇为无奈的说:“我的话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赵云澜感觉到自家沈美人身上怒气的消减,放下心来,然后贱兮兮的回道:“当然了,斩魂使哥哥的每一句话人家都是放在心上的哟。”

沈巍手一抖,差点切到自己,赵云澜抢先捧起沈巍的手,“斩魂使哥哥怎么那么不小心呢,来人家给你吹吹。”说着就把含住沈巍的手指,还吮吸了几下。

沈巍终于是忍不住了,把赵云澜打横抱起来,向卧室走去。

【三】

赵云澜一下子就被扔到了床上,虽然床垫很软,但这一下摔得也不轻。他还没来得及喊痛,某人就欺身压了上来。吻,随即落了下来。灵巧的舌头撬开他的唇齿,寻着他的柔软。

赵云澜心里暗喜,伸手去扯沈巍的腰带,却没能解开,沈巍看了他一眼,用手握着赵云澜的手,“帮”他把腰带扯开,然后又伸手去解他衣服的纽扣,没想到此时赵云澜一把按住他的手,“哎,我还没打算呢……”

沈巍抬头看了他一眼,扯出一个纯良无害的微笑:“晚了。”手下动作不停,赵处的上身已是一丝不挂了,“下面是我帮你脱,还是你自己脱?”

赵云澜突然感觉有些腰疼。

然而,一切都晚了。毕竟,沉睡了万年的大荒山圣昆仑已经拧不过当年的那个小鬼王了。

然后。

白日宣淫。

【番外】

赵云澜:我还是个病人,你能轻点嘛?!

沈巍:对不起……做了你喜欢吃的,补偿你一下吧。

赵云澜:我要你抱我过去,然后喂我吃。

沈巍:好。

赵云澜:我要那个……还有那个!

沈巍:好。

赵云澜:下次我要在上面。我要当攻。

沈巍: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和善的微笑】

赵云澜:没什么没什么,老婆做的菜真好吃。

——论赵云澜有当攻的可能吗?

——别想了,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评论 ( 15 )
热度 ( 45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再吃一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