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_(:з」∠)_
国家退堂鼓一级选手,爬墙专业运动员。
咸鱼进阶中。
我是个讲故事的人。
容易在各个坑反复横跳且在坑内半永久性仰卧起坐。(慎关)

【遇见逆水寒×你】当你生病

最近入了遇见逆水寒的坑,无情师兄和问舟师兄真实我的白月光!我永远爱师兄。

ooc预警。

【无情】

“这么了?想出去玩儿?”今日难得无情呆在府中,却见你没精打采的模样。

你知道自己可能是有些着凉了,喉咙痛并且感觉头晕,但你不想让他担心,强打起精神笑道:“我没事,倒是你,月牙儿,不要皱着眉头啦。”

他根本不信你这套说辞,只手将你拉到怀中,唇落在你的额头上,你一惊,脸上便更红更热了。

“果真是有些风寒,还敢骗我说无妨,你这小丫头……”无情无奈的摇摇头,接着说道“我让金剑去请郎中,今天你就老老实实地呆在屋里,不要乱跑。”

顿了一顿,他看向你的眼睛,带着温柔的笑意:“我在这里陪你。”

——《月牙儿,是因为你偷亲我我才发热的,我没有发烧。》

 

【叶问舟】

前几日你因自己不注意身体,淋雨着凉,感染了风寒。

“好苦啊。”你皱着眉头,不想喝药。

叶问舟看着你的模样,无奈的摇摇头,温柔却不容反驳的说:“这药,你要吃了才能好啊,这样,我就能继续带你去外面游历了。”

说着,他端起那碗药,放到你的嘴边,你没有办法,摆出一副大义凛然英勇就以的模样,一口把药喝光。

叶问舟看着你的模样,变戏法似的拿出一碟莲花酥。“每次吃药都是这样,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他的声音里带着笑意。

“只要是师兄在,就有莲花酥吃,倒也不怕苦了。”你笑起来。旁人都没有师兄心细,每次都会给你备好糕点,免得你吃苦跳脚。

“再也离不开师兄了呢。”你说。

看着他的脸一点点变红,师兄也是很可爱的嘛,你这样想。

——《不过离不开师兄是真心话。如果可以,就一辈子也不想松手。》

 

【方应看】

“豆芽菜,这都什么时辰了,说好今天要出去看街景的,你怎么还不起?”方应看的声音由远及近,然后是推门而入的声音,你也无暇顾及其他,只觉得头疼欲裂,睁眼都困难。

方应看感觉有些不对劲,把你从裹成一团的被子中扒拉出来,看到你小脸绯红的的模样,以及手上传来的不正常的温度,瞬间就明白了。

“彭尖,去找郎中。”吩咐完就开始帮你做些简单的降温处理。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他是极聪明的,因此,就算是他从未照顾过他人,但还是能无师自通的去照料你,下人想要帮他也被他拒绝了,他想自己照顾你。

折腾了半日,你终于是迷迷糊糊的醒了,方应看就在床边正看着你,你觉得自己一定是睡傻了,怎么从他的表情里看到了一些柔情呢。

再看向他时,他又换上了他的招牌表情,带着一点欠扁的嘲讽的感觉:“说你傻你还真是傻,被子都盖不好——”你正要气鼓鼓的反驳,他忽然换上了无奈又宠溺地笑“那今后只好本侯亲自照看你睡觉了。”

——《结果方应看这么会撩啊。我方应看,展眉好看,皱眉也好看。

 

【燕无归】

燕无归发现你不对劲是在午时,他一直在暗处保护你,所以对你的作息也比较熟悉,但今日直道午时,你还是没有出门,他觉得有些不对劲,在心里默念一句“抱歉”便溜进了你的房间。

果真,你还在睡着,看起来也不是很舒服,他把手探上你的额头,发现有些烫,没办法,便自己跑去药房抓了几味药,熬好后唤你起来喝药。

你看着他坚持的神色,知道撒娇对他毫无用处,便咬牙一口饮尽,正感觉那苦味都蔓延到全身各处时,发现手心多了一块小小的糖果。

“吃糖。”他话虽不多,但却是令人心里温暖。

“闷葫芦,谢谢你啊。”

——《社会我燕哥,人狠话不多。

 

【顾惜朝】

“绵绵?”顾惜朝看到你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的样子就知道你一定是不舒服,只是他没有想到你是受了风寒。

郎中来的时候你还昏昏欲睡,说了什么你都没有听清,又由于吃了些发汗的药,你觉得热,不断的把四肢伸出被子,顾惜朝只得不厌其烦的给你盖被子。直到你终于感觉舒服了一些,清醒过来。顾惜朝不在屋里。你披着衣服下床,看到他正在熬药。

他看到你,一愣:“怎么起来了,你还没有好,不能着凉,快回屋里去。”想了一下,又说,“郎中说这药煎的时候要注意些,所以我就在这看着,等我煎好药,就进来陪你。”

——《盖被子真的是很有耐心了。

 

 

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无情和师兄,对他们也摸得稍微清楚一点,其余的三人,ooc严重了就告诉我一声,我好改一改。对燕姓比较喜爱,是因为当时腿子的漫画山河人间的燕麟,小燕和芃芃真的超级戳我,哎不对我在说什么。对温柔的师兄和陪伴的青梅竹马这种有着非一般的喜爱,所以当时恋与也超级爱白起学长。

好了我不说了。本来想把楚留香也写写,只是我现在晕的差不多了,我是下午发现自己发烧,然后就想正大光明的摸鱼【你】

祝各位夫人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再吃一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