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_(:з」∠)_
国家退堂鼓一级选手,爬墙专业运动员。
咸鱼进阶中。
我是个讲故事的人。
容易在各个坑反复横跳且在坑内半永久性仰卧起坐。(慎关)

【羊凡】我嗑了腹黑邻居×我的cp(上)

勿上升真人,有些时间线可能不太对。

激情码文。借梗我嗑了对家×我的cp,大家看看开心就行。

一.

我,黄子弘凡,一位温文尔雅的伯克利音乐生。今年夏天的时候,我的恩师戴老师推荐我去参加一个节目,当时说是一档关于美声的音乐节目,我思索了片刻,感觉对于自己来说是个不错的锻炼机会,于是便答应了。

没过多久便收到了节目组的通告,于是我办理了休学手续,就坐上航班回国了。

我也没多想着能比出个什么名堂,毕竟我才十九岁,据说还有几个大咖,所以也就抱着锻炼自己的心来的。没想到,这个节目我的改变不是一般的大。

当时在录像棚里看到高杨的时候只觉得他的眉眼很清秀,结果旁边嘎子哥说了两句“很美”,我当时有点惊奇,怎么会有人这样去描述一个男孩子的长相,于是我就跟着重复了两遍,但我没想到后来字幕组还给配上了字幕播出来了。

结果晚上回了酒店发现他就在我隔壁,借着酒店走廊暖意洋洋的光,我又仔细端详了一下他的五官,发现嘎子哥那个描述,也没错。

确实美。

那个时候,故事都还没有展开。

我现在回想起那个时候自己站在门前一脸呆愣地盯着隔壁门口站的高杨,特别像高中的毛头小子看见年级女神的模样,就想撞墙。

二.

因为没能上首席,第三期的时候没能上舞台,出品人进来宣布还有六个候选的时候,我是有点期待的,but,我没选上。

但是高杨选上了。是和晰哥一起唱《她真漂亮》。

我没有去听过他们的排练,只是有一点点小期待。因为我个人感觉高杨的音色也很漂亮。

公演的时候,看到晰哥和高杨上台,我还有点小紧张,结果他们一开始唱,我就跟着了魔一样,一直没能从高杨脸上移开视线。

他真漂亮。

是那种恰到好处的漂亮,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可能因为我直男吧。那一刻的高杨身上披着柔和的光,温暖的快要把我融进他的歌声里。

如果后来我没发现这只羊是个腹黑的话。

三.

后来也合作过一次《饮酒歌》,但那次太失败了,光背歌词了,什么都没练,唱了没两句我就掉了链子。

本来我还有点小愧疚,结果高杨来了一句:“阿黄没事的。”

不是,您有事吗?

阿黄乍一听跟我外婆家的大金毛似的。

结果他就开始给我起各种绰号,黄子,黄儿,阿黄……

行吧,谁让我宠着他呢。

四.

高杨有个称号,是网友起的,没的感情的AI羊。

我觉得挺适合他的。他的表情管理真不是一般的好,无论什么时候都没崩过。

就像斗鸡那期吧,我仔细看了看,没有哪个人是不能截出一两个表情包的,除了高杨。也有网友截了,但还是那种表情很正常的,哪像佳哥他们,一个个名场面。

我就不一样了,我是梅溪湖的皮皮崽。

虽然不至于说上房揭瓦,但也被各路神仙哥哥点名“表扬”过。

当然我也是个网瘾少年,经常逛逛b站,小号刷刷微博。

但是最近我刷出来一些不太平常的东西。

那是b站一个剪辑,我在看完我们老云家两个大家长的cp剪辑以后随手点开了一个推荐,前缀是一个“srrx小凡高”,我当时还以为自己是发掘了一个什么新的cp,内心有点窃喜。

结果,不对啊?这是,我和高杨?

怎么回事啊各位小老弟?我们俩怎么就有cp感了?除了我可能说话经常cue他像老大爷,像闪电的二倍速,以及“高杨十步之内必有黄子”之外,我们还有什么能让你们嗑的地方?

我们俩真的是比鞍山钢铁还硬的兄弟,而且都是比直尺还直的直男。

但是本着强烈的好奇心我还是继续往下看了,嗯?这一段,高杨的眼神,还真是有那么点意思。那是我们俩四手连弹时的一个片段,高杨弹错了,就开始瞟我,我一直低头也没看见过他的眼神,现在看看这剪辑出来的视频,还真有那么点意思。

一个视频看完了,我竟有点恋恋不舍,然后顺着这个视频的cp名,又去用小号搜了下,结果搜出来一个超话“弘杨”,这名字,听起来就很有蔡蔡的党性。

几个洗脑包看下来,我差点大喊:弘杨SZD!幸亏保留了一份理智,不然在川哥进门的时候我就太失态了。

就这样,我被一脚踹进cp大坑,直到半夜都还在被子里看LOFTER里的小作文。

结果激动到清晨四五点才迷迷糊糊睡着。

然而感觉自己睡了没十分钟就被川哥叫醒了:“黄子,要不起来吃个饭?”

我真的是撕不开自己的眼皮,只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句:“不用了川哥,你们去吃吧。”然后就又失去了意识。

结果我可能到下午三点才睡醒。我睁开眼这世界就给了我一个巨大的惊吓。

高杨正坐在我床边的沙发上玩手机。我瞬间在脑内脑补了无数种可能,第一个想法就是,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我觉得我可能有病。

“你怎么进来的?!”我环顾了四周,发现川哥不在房间,屋内的桌子上放着一盒盒饭。

“你还真是能睡。”他慢悠悠的语气,真的很像一个老大爷。所以为什么大家都站他攻?!

“给你带了些吃的,怕你醒来饿,这下又该凉了,我拿着去找他们用微波炉热一下,你起来洗漱。”

我愣愣的回答,好。结果也忘了质问他是怎么进来的。

满脑子都是我的cp发糖了。

我觉得我需要到梅溪湖里涌动一下才能冷静。

五.

这两天一直用qq音乐循环高杨和晰哥唱的《她真漂亮》。

“哎。”不知道发出今天的第几声叹息。

“怎么了阿黄,有心事啊。”正好被进化妆间的高杨听到了。

???这人怎么神出鬼没的。

我慌忙把手机锁屏,免得被他看到cp粉画的图片。

然而我这动作就叫做此地无银三百两。

苍了天,我觉得自己真的是蠢得可以。事实证明,嗑cp真的会上头。

高杨突然伸手来抢我的手机,我反应过来,手机就不在我手里了。

不是,大爷,你咋来的那么敏捷的动作?

然后我眼睁睁的看着他解锁了我的手机。

不是,你怎么这么熟练?

“你哪来的我密码?”

“不就是你的生日吗?”高杨可能被我突然嚎出的一嗓子搞得莫名其妙。

“你记得?”我搞到真的了!这是什么小情侣互记生日偷偷准备惊喜的环节!我一激动就开始想要battle,“我也记得你的生日,是七月十五号对不对。”

“不,我是七月十六号的。”高杨下一句话立刻掐灭我心中燃起的火苗。

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正主。我连我cp的生日都没记住。

结果在我证实了以后发现高杨生日就是七月十五。

这只羊就是个切黑。根本就不是什么纯洁小羔羊。

别被骗了好吗!我想对着网线那端的粉丝咆哮。什么温柔邻家哥哥攻,都是假象!

六.

结果那天还是被高杨看到了手机里的图。

我在高杨慈祥的老干部目光下慌忙掰扯了些有的没的,例如粉丝祝我们友谊天长地久,兄弟情比金坚。终于在高杨一脸了然的表情中败下阵来。

哦豁,完蛋,嗑cp遇见正主,真完蛋。

但是转念一想,我不也是正主?

我怕谁?

“你看网友的脑洞真是大哈,还能给咱俩组cp,咱俩谁跟谁啊,多铁的兄弟不是,哈哈哈哈哈哈……”

“阿黄,你的掩饰真不是一般尴尬。”

告辞,这一场聊天就在我尴尬的笑声中结束。

段位太低,真的玩不过高杨。打扰了,我走。

七.

那个小插曲也没给我们造成什么影响,就是我躲高杨躲了两天。因为尴尬。

太尴尬了。我一想到那天就想找个地缝钻钻。

幸亏这段时间忙着和张超他们排歌,躲避也没那么刻意。

晚上回房间有点晚,酒店都没什么人了,走廊的灯也调暗了些,转弯的时候突然撞上一个人,吓得我魂都飞了。正想往一边躲,却发现那个人是……高杨?

他好像是喝酒了,还喝高了,走路都摇摇晃晃的,不是老哥,您喝多了怎么还乱撩人呢?别蹭了行吗,你又不是猫。

就在我费劲巴拉的扶着他的时候,这人突然把我按在墙上。

关键是他的表情看起来又欲又邪魅的。

?您要干啥?不会是要动手揍我吧。

就在我心慌的时候,这人给了我一个吻。

他的鼻息温热,嘴唇温软,就这样贴上来,给了我一个绵长又温和的吻。

我的脑子内瞬间炸开了一朵烟花。

高杨,真的是高,段位高。

我可能是嗑cp把自己给嗑弯了,不然为何我心里还有点窃喜。

“我喜欢你,阿黄,是那种喜欢。”

高杨喝多了竟然意外的直白?

真是,太刺激了。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52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再吃一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