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_(:з」∠)_
国家退堂鼓一级选手,爬墙专业运动员。
咸鱼进阶中。
我是个讲故事的人。
容易在各个坑反复横跳且在坑内半永久性仰卧起坐。(慎关)

领导总是在秀恩爱

办公室恋情知乎体

剧版背景,好像写的太欢脱ooc严重了,大家给我点意见叭。

沙雕小段子,博君一笑。顺便安利下大庆和红姐的演员,也超级可爱。感觉自己差点写成演员的语气【跪了】

匿名用户

前段时间由于工作,我们领导认识了一个教授,好家伙,那叫一见钟情啊,从那以后总是围着教授打转,还双标的不得了,最近又变着法要把教授拉入伙,要让教授来当顾问。也不教授怎么想的竟然答应了,然后办公室弥漫着狗粮的味道。结果有一对同事在领导和教授的鼓舞下,也开始秀恩爱,天天摸头杀啊,还卿卿我我的,没眼看没眼看,就问问大家有没有相似的情况吧。怕被发现,匿了匿了。

关注  写回答  22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关注者  13,537    被浏览  725,257

只要有小鱼干一切都好说

万年老猫,小个子娃娃

1558 人赞同了该回答

真巧,遇见熟人了吧,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说起来,你们能有我更惨吗?我和他们呆的时间更长,明明是只猫为什么总是给我吃狗粮,实名diss他们。

就前两天吧,老赵前两天不是瞎了刚好吗,沈教授还是没搬回他就在隔壁的家,说是以防万一在照顾他几天,我也没在意就出去玩耍了,晚上回来忘记敲门了,一推开门,正好看到!老赵躺在沙发上睡了!身上盖着沈教授的衣服!而沈教授,正弯腰要去亲老赵,就差一点点了,很显然,被我打断了。沈教授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然后就掩饰性的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去厨房了。其实你可以当我不存在。

哦,对了,其实某人在沙发上是装睡,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呵,扣了我一天的小鱼干,我很生气,所以一定要把这事给他抖出来。

另一对应该是老楚和和小郭吧,没想到啊,老楚这么正经的人也有和老赵一样的时候啊。

感慨一下,文不对题,凑合着看看吧。

赞同1558   29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29 条评论       切换为时间排序

我是一条小青蛇      5小时前

死给

回复    踩    举报

风流倜傥天下无双     5小时前

很好很好,你们这月奖金都不想要了。

回复    踩    举报

1 2 3 下一页

我是一条小青蛇

姑奶奶是蛇族一枝花

1428 人赞同了该回答

我觉得这辈子比较后悔的事就是来了这个基佬窝。无数人的办公室我却不配拥有姓名。老赵和沈巍就不用说了,整天一个独立办公房间里腻歪,眼不见为净。老楚他们就不一样了,大家都在一个办公室,老是能看见老楚对小郭的“深情守候”,还说是这就是兄弟情,我信了你的邪!

又一次小郭因为又办错了一件事自己在那闷闷不乐,老楚竟然用自己的傀儡跳舞逗他笑!还用撸副处的手法摸他的头,天呢!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楚恕之吗?惊悚x10啊。

特调处太gay了,我想回蛇窝。

赞同1428   10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风流倜傥天下无双

我媳妇最好看

1008 人赞同了该回答

我看几天不管你们一次一个个都皮痒了。

一个个的也算是人中龙凤的,怎么讲八卦的时候跟三姑六婆似的。再说和自己老婆亲热怎么了,碍着你们了?啊?你们自己凭本事单身怎么地了,我就乐意一直和我们家教授亲亲密密的,呵。

赞同1008   19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19 条评论       切换为时间排序

我是一条小青蛇      5小时前

死给     

回复    踩    举报

龙城大学教授     5小时前

我今天买了排骨,早点回来吃饭啊。

回复    踩    举报

我不是一坨面     5小时前

哥哥我也想吃排骨。

回复    踩    举报

龙城大学教授回复我不是一坨面     5小时前

你能赶到吗,赶不到就别来了。

回复    踩    举报

我是一条小青蛇      5小时前

大型双标狗粮现场 

回复    踩    举报

只要有小鱼干一切都好说     5小时前

为什么我又要吃狗粮?!溜了溜了,气愤。

回复    踩    举报

1 2 3 下一页

 =======================

希望搭嘎喜欢


评论 ( 6 )
热度 ( 1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再吃一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