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_(:з」∠)_
国家退堂鼓一级选手,爬墙专业运动员。
咸鱼进阶中。
我是个讲故事的人。
容易在各个坑反复横跳且在坑内半永久性仰卧起坐。(慎关)

【双季|重启之深渊疑冢】装醉后师弟成了我男朋友

@Ex Eyes 宝说想看一装到底的那种,醉到ooc结果对面还狠狠上钩的那种。但我只写出了装醉ooc,我先磕一个。

——————

  坏了,装醉装过了。浴室水声响起的时候,季晨躺在酒店那张大床上,满脑子都是"要是被季肖冰发现自己是在装醉,估计会直接被拉黑吧”。

  这边厢,季肖冰正在淋浴下发呆,怎么就把人直接给带回屋来了……但是看人醉成这样,没人照顾放他自己一个人睡觉很怕发生什么安全问题。算了,反正人都醉成这样了,也没什么好尴尬的。一番激烈心理争斗后,季肖冰迅速冲完澡从浴室出来,正对上季晨在床上打滚儿的场景。

  季肖冰对上季晨看起来很清醒的眼神,心说不会喝傻了吧。

  季晨头上开始飙出冷汗,可千万别被看出来自己是在装醉啊。




  今天下戏早,而且明早没安排戏份,剧组就想着在附近聚餐稍微放松一下。导演组决定浅酌两杯,给演员也都倒了少许意思一下,谁成想季晨酒量这么差,两口酒下肚就开始隐隐有找不着北的趋势。好在聚餐也接近尾声,大家基本都吃饱了,助理说了一声,就把季晨掺走了,季肖冰也顺道跟着撤了,和助理一左一右架着季晨,画面稍微有些诡异。

  结果走着走着季晨开始作妖,先是甩开助理扶着自己的手,整个人扒着季肖冰,说要季肖冰背着自己走,不然不回去了。季肖冰一个头两个大,虽然说季晨也很瘦,但怎么也是一个成年男性,而且显然对方比自己要结实,如果真要背,他背自己还差不多,自己大概率是真的不太能背得动他,说不定两个人还会直接摔倒且爬不起来。

  季晨看人愣住,双手箍住季肖冰的腰:"那就我背你走,你必须选一个。”

  让一个醉成这样的人背自己好像也好不到哪去,季肖冰无奈,但是季晨死拽着他不让他走,无奈只好让助理护在一边,让季晨蹲下后整个人伏在他背上。季晨"腾”一下就站起来了,还晃了两下,吓得旁边的助理赶紧上前,季肖冰也下意识勒紧了季晨的脖子,结果季晨还没事儿人一样颠了一下季肖冰,还让助理退后,助理杵在一边也不知道是不是该上前,季肖冰本着不和醉鬼计较的想法,给助理使了个眼色,让他退到后面。

  “肖冰,你好轻啊,”季晨边走嘴还不消停,“你得多吃一些啊。”

  “嗯嗯。”季肖冰胡乱答应着,心说我一个大男人应该也轻不到哪去,真不知道季晨喝醉了这么无厘头。




  四月份的天不算热,可以说是温度宜人,夜晚有微风拂面,这样的氛围倒是很适合谈情说爱,季肖冰无端想到,那他们现在算是什么关系呢,关系暧昧的同事?同一个姓的师兄弟?怎么说都不是应该在夜里这样散步的关系。

  但是现在这种关系似乎有更进一步的可能性。在季晨这种醉酒后的无意识推动下。

  季晨察觉到背上的人在发呆,又顺手颠了一下:"想什么呢,跟师哥说说。”

  季肖冰被颠回神,只觉得这人真的好喜欢在自己面前托大,但他并不讨厌这种感觉。

  反正人也醉了,不知道会不会断片,干脆直说:"在想……我们算是什么关系?”

  季晨脚步停了一下,微蹲一点,把季肖冰放下来后直接转身,双手把在季肖冰肩膀上摇晃:"什么意思,你要和我绝交吗?”然后把人抱住,下巴搁在季肖冰肩膀上开始疯狂蹭,边蹭还边委屈道:"不行,我不许,你不能不理我,你得跟我好,跟我天下第一好。”

  这对话怎么这么像小学生……季肖冰失笑:"行行行,跟你好,跟你天下第一好。”

  "那你说你爱我。”季晨不依不饶。

  季晨喝醉酒原来是这个调调,季肖冰现在很想掏出手机来录音,等他明天清醒了以后放给他听,真和平时那种成熟稳重完全背离,整一个撒娇小学男生,十岁不能再多。但季肖冰莫名就想顺着他:"好,我爱你。”

  或许是因为自己也想说这句话,今晚就当是玩笑,就当是我也曾说过爱他。

  季晨把人箍得更紧:"嗯,我也爱你。那你做我老婆吧。”

  季肖冰就笑:"我是男的啊,男的怎么当你老婆。”

  "男老婆也是老婆。”

  助理,助理在后面恨不得连呼吸都放到最轻,他感觉晨哥似乎没喝多,但这个样子真是没个半斤醉不出来这种状态。他不敢出声,怕明天因为左脚先迈进休息间而被老板辞退,悄悄给两个人各发了一条消息以后就溜之大吉。

  "冰哥,晨哥就拜托你了,我突然有点胃胀,先撤了。”




  季肖冰哄着大龄儿童回到酒店,站在门口的时候问季晨你卡呢,季晨反应慢半拍,在身上拍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好像让小程拿走了。”

  紧接着又开始耍赖:"你都是我老婆了,我不该和你一起睡吗?”

  季肖冰愣住,可是醉鬼的话能当真吗?明天如果他醒来忘了,这一切不就像个笑话吗?不过现在确实没有卡,要不……就今天一晚上,反正醉鬼也没什么人身攻击性。

  但季肖冰此时隐隐有点奇怪的感觉,总感觉季晨不至于两口酒就醉成这样。不过看他现在这样……

  只能说师哥确实演技很好。




  季肖冰冲完澡出来,对上季晨的眼睛,心里的怀疑更甚。

  "时间也不早了,你也洗个澡好睡觉?”季肖冰试探着开口。

  季晨继续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他:"老婆不给我洗吗。”

  季肖冰朝他笑了一下,说出的话却一点也不留情面:"自己洗。”

  "睡衣先穿我的,那个内裤是新的,你先凑合着穿。”

  季晨乖乖应了一声,拿上衣服正要进浴室,听见季肖冰含笑的声音:"季晨,你没喝醉,对吧?”

  虽然是疑问句,但季肖冰的语气很肯定,甚至能听出一点咬牙切齿的滋味。季晨感觉自己好像出了一身冷汗,他转头看季肖冰,决定再垂死挣扎一下。

  "老婆,你说什么呢,我听不懂。”

  "哦,那要不我给小程打个电话让他麻烦一下,把卡送来。你明天反正也不记得了,都神智不清了肯定会断片,咱就当这一切没发生过,怎么样?”

  季晨肯定不答应:"那不行,我录音了,留了证据。”

  "你还说你喝醉了?”季肖冰拿起枕头作势要扔季晨。季晨连忙开门逃进浴室,还不忘哄人:"别生气嘛,你就当是调||情了。”




  季晨出来的时候季肖冰已经睡下了,季晨轻手轻脚地爬上床,关了灯,还是没忍住凑过去想亲一下。人还没刚靠近,就听见季肖冰开口:"洗完了?”

  季晨停住,进退两难,季肖冰接着说:"想亲就亲,不然给我相面呢?”

  接着他一翻身直接整个人缩到季晨怀里:"睡觉。”

  嗯,四月天晚上还是有点凉,有个热源确实不错。

  季晨把人抱得更紧一些:"不生气了?”

  季肖冰声音闷闷的:"本来也没生气。”

  "嗯,甚至可能还要谢谢你这样给我们创造更进一步的机会。”季肖冰小声道,还有点唏嘘,本来以为两人关系也就止步于此了。

  "那,要不要更进一步?”季晨翻身撑在季肖冰身上,打破了那一点小伤感。

  季肖冰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要,睡觉。”

  “你要是装醉装得再纯熟一些,没被我看出来,我可能会犹豫。不过现在没得商量。”

  季晨轻叹一声表示遗憾,不过还是躺下把人揽进怀里乖乖睡了。

  反正以后时间很长,大不了,以后再装一次。

Fin

——————

继续求评论,评论我都会看的🥺

评论 ( 20 )
热度 ( 18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再吃一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