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_(:з」∠)_
国家退堂鼓一级选手,爬墙专业运动员。
咸鱼进阶中。
我是个讲故事的人。
容易在各个坑反复横跳且在坑内半永久性仰卧起坐。(慎关)

【城翊】沈老师为什么又落枕了

ooc甜饼,1.4k

——————

"沈老师早啊!"李晗远远看见沈翊走进来,欢喜地给人打招呼。

"早。"沈翊一边歪头揉着脖子,一边温和笑着回应。身后因停车耽误了几分钟的杜城大步追上来,一手揽过沈翊,把人往自己办公室带:"先别慌着回屋,我给你按按……"

剩下的话李晗没听清,被他们城队关门的声音盖住了。

蒋峰看着稀奇,凑过来:"你说头儿和沈老师这是……怎么了?"

李晗跟着摇摇头:"不清楚,但我看沈老师这样,好像是又落枕了。"

"他这一周好像就没哪天不落枕吧?"蒋峰啧啧称奇,怎么有人能天天落枕,"这脖颈也太脆弱了些,怪不得头儿走哪护到哪。"

李晗忍不住送他一个硕大的白眼,回自己工位上去了。



"我没事,就是有点疼,不严重。"沈翊坐在沙发上,对杜城紧张的状态有点无奈,"等下就好了。"

杜城给他捏着肩颈:"可是你这一周早上起来都落枕了,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沈翊无奈扶额:"大约是晚上睡觉姿势有点问题吧。"



冬天到了,沈翊畏寒,晚上睡觉总是不自觉的就拱到杜城怀里了,杜城迷迷糊糊间被沈翊头发蹭的有点痒,用手呼噜两把就把人往怀里又带了带,让人枕在自己手臂上。沈翊梦中可能觉得不太舒服,又动了动脑袋,头就偏到一边去了。

第二天醒来,沈翊稍微一动头,就感觉脖子疼得不行。杜城还没醒,眉头微微皱着,也不知道梦到了什么。沈翊偏着头去够床头的手机,发现差不多也该起床了,于是伸手推了杜城一把。

杜城悠悠醒转,皱着眉头想要活动一下,沈翊就看见他顿住了,过了两秒睁开眼,平静道:"胳膊麻了。"

一觉睡得两个人差点半身不遂,沈翊虽然脖子很疼,但忍俊不禁:"我给你揉揉?"

杜城还带着一点刚睡醒的懵,只乖顺地点点头。沈翊就伸出手去去捏杜城的手臂,一边小声嘀咕:"下次还是把我推开点得了,两个人都睡僵了。"

杜城就笑,他感觉胳膊的麻快要过去,变成了针扎一样的痛感,这是快要恢复了。他不出声,等到胳膊恢复知觉反握住沈翊的手,把人又拉近一点,蜻蜓点水地落下一个早安吻,然后捏捏沈翊的脖子:"我也帮你按按?"

"落枕按摩没用吧,"沈翊回道,"算了,先去洗漱吧。"



然而到了晚上沈翊还是基于本能再一次滚到杜晨怀里,杜城这次把人又往上拎了拎,让人能枕在枕头上,才安心地闭眼继续睡。结果早上醒来发现沈翊又睡歪了,杜城哭笑不得,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

理所当然的沈翊又落枕了。那天又需要沈翊画像,沈翊歪着脖子在案前趴了半天,感觉都快因为颈椎不好带的有点头疼了。杜城跟人后面给人捏了半天,但疼痛还是不太能缓解。



杜城把蒋峰叫进办公室的时候,蒋峰还以为有什么大事,推门进去就看见他家城队一脸肃穆地刷手机。

"城队,怎么了?"

"嗯……你说这种情侣枕头对放落枕有没有用?"

?蒋峰第一反应是听错了,但是看到怼在面前的手机屏幕,心说真是离谱城队不会被夺舍了吧?

不过本着认真态度他还是问了一句:"城队你落枕了?"

杜城没说话。

蒋峰突然福至心灵:"哦,是沈老师落枕了是吧,要不城队你带他去试试中医推拿?" 

中医。杜城记下了,下班就拉着沈翊去了蒋峰推荐的中医推拿馆。



“年轻人,老低着头,肌肉僵硬,晚上睡觉姿势也不对,落枕正常。”老中医一边絮絮叨叨,一边手法专业的帮沈翊活动颈部肌肉,“枕头硬度和高度都要适中,还不能吹风,不然还得落。”

杜城也不知道听懂了什么,恍然大悟的样子。

再到晚上睡觉,杜城让沈翊背过身去,沈翊也不知道对方又想干什么,不过对杜城他向来很有包容性,于是照做。

杜城伸手搭在沈翊腰上,然后发力一拽,沈翊就这个人被杜城揽入怀中,沈翊的后背就贴在他胸前,又暖和,姿势还不难受。



沈老师最近为什么老落枕?

多半是杜城骨头太硬硌的。

沈老师为什么最近又不落枕了?

因为两人终于找到了最舒适的睡觉姿势。


——————

我到底在写什么,我自己都迷糊了,真的好烂啊,但我还是要发😢照例求评

评论 ( 10 )
热度 ( 30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再吃一口 | Powered by LOFTER